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迷上了 Twilight XD

放假真的很闷

因为没有东西做 T.T

但是我又不想开学

因为我不想上学 ><

我不想上Form 3

就觉的早上班很恐怖

很多压力

好像去了地狱 -.-

HaiXxx

————————————————————————————
最近迷上了 Twilight ><

本来以为这套戏会很闷的

怎知道越看越好看 T.T

超好看的!!!!!

一天之内我看完 

Twilight1

Twilight 2 


Twilight 3

Twilight 4

现在等着Twilight 4 part 2

真的很期待啊 

我要现在看 T.T

真的等不及的 

还要等很久叻 !!!

我不是很有耐心罢了 XD

算了 , 还是等吧 T.T

没有话题了

就将吧

Biongg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