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火滚!!!!!!!!!


小姐 , 你有什么资格批评我啊?!!

我每次穿什么衣关到你的事吗?!!

我有我的风格啊!!! 你也有你自己的风格啊!!

但我没讲你 , 因为我不像你那么幼稚 !!!!

你的嘴不累吗?!!!

你自己的品味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

请顾好你自己先啦 , 好不好!!!!

我有没有品味我自己知道 , 不需要你跟别人说!!!

我你有没有品味人家会看!!!

不用浪费你的口水!!!!!!!!

这次我忍你 , 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给我有下次 , 看你死不死 -.-

请你管好你自己先 , 再来讲我 !!!

否则 Keep Your Fucker Mouth Shu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