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出街 :)

昨天跟几位朋友去Time Square

只是我一个女生罢了><

本来说要

早去的

可是我不能

因为我有韩语班

所以不能早去

然后我们就改成 1.00p.m去在LRT站等

可是我1.20p.m才到LRT

呵呵呵XDDD

女人嘛 , 当然要扮美美才出街的嘛 XD

然后我们就坐LRT去

到Time Square差不多要2点了

然后我们先去排队买电影票

我们要看

梦游3D



我们很快就买到了

因为不是很多人罢了

我们看的是5.20p.m开始

我们还有几个小时去走街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但是不知到要吃什么

然后找下找下

找到Food Court

就进去吃

我叫了米粉吃

难吃死了 -.-

没味道的!!!

然后我吃了几口就不吃了

我太浪费食物了 :(

然后还有时间

可是我们不知道要去哪里

就逛逛~

然后时间差不多到了

然后我们就进电影院了

我们还戴了3D眼睛呢

哈哈哈

然后我们7点多就看完

这套戏就我来说有点闷

也不是很恐怖

只是声音吓人罢了 -.-

还吓了我好几次叻><

然后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

超倒霉得我!!

给我朋友>>名叫>>松鱼头

踩我的鞋子!!!


还烂了 T.T

你看你看



呜呜呜呜呜呜呜

当时他只说了一句"对不起"

然后就走了

好彩还有3位朋友陪着我

当时我真的很生气

我第一次那么

生气呢!!!!

我眼泪差点就下来了

最终也没流下来 XD

然后他就买了

Fipper的鞋子给我




haix ,我竟然穿拖鞋走街 T.T

然后没心情了

我们去买chatime来喝

然后一边走一边喝

然后走到去火车站

多几分钟火车就来了

我们在火车里有说有笑的

心情好多了 ^^

就这样我就回到家了

hahahha :D

就说到这吧 :)

结束之前送上我昨天拍的丑照 -.-

(啊!!!我嘴巴怎么了==)



(Yer , 我的表情 ,然我无言)



还有昨天买了这件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