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够了!!

够了 , 请你不要再烦我了!!

你已经很明显在避开你了!!

可是你还是一样的来烦我!!!

我不回你信,你就一直打给我!!

你不是打给我 , 就是一直问我朋友

我在那里 !!

你知道你将会令我觉得你超烦的!!

我为了避开你 , 我连电话都关机!

连Facebook我都放offline !

就你因为 !!!!

弄到我很头痛!!

为什么你一直要来烦我 !!!

我已经够烦了!!

请你别在来烦我!!

我知道我这样说会令到你很hurt !!

可是我没路选了 !!

这样才弄到你死心 !!

本来我不是很讨厌你的 !!

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你做的东西就是令到我很讨厌你 !!!!

真的真的很拜托你 !

不要再来烦我了 !!

对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