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I'M IN LOVE ♥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

不過一直不敢說出口

但又怕不先跟你聯絡的話 會錯過你

文章寫寫看看 又不停的修改

雖然說越來越深的感情

我也害怕會只剩下傷痕

但我相信 我虔誠的祈禱著

盼來的人 就是你

I'm in love , I'm fall in love

我一點也不害怕 只要和你在一起

世界是如此美麗

I thought I never gonna fall in love

But I'm in love Cuz I wanna love you baby

其實我從第一眼看到你 就打從心底

你就像是海浪般的推進 讓我一整天都只想著你

I can be a good lover, wanna be your 幸運草clover

讓我好像變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你啊gotta believe me, make you never gonna leave Me

我不會懷疑你 就這樣相信著你

I'm in love,Want you my baby I'm fall in love

我一點也不害怕 只要和你在一起

世界是如此美麗

I'm in love,I'm so deepin love i'm fall in love

我一點也不害怕 只要和你在一起

世界是如此美麗

你是這么的美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